元培醫事科大健管系參與2019艾柏盃全國芳療競賽成果豐碩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元培醫事科大健管系參與2019艾柏盃全國芳療競賽成果豐碩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健康休閒管理系王燕雪及李嘉宜老師帶領學生至敏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參與「2019艾柏盃全國芳療競賽」成果豐碩。精油香氣鑑定囊括冠軍至殿軍優異成績。

各項優勝成績如下:精油香氣鑑定:冠軍黃薇蓁、亞軍陳俊秀、季軍韋春華、殿軍吳青蓉、林美如﹔身體按摩組:季軍黃薇蓁、陳姿璇、邵喬瑩、殿軍吳青蓉、黃明煋、李虹潔﹔精油配方:亞軍韋春華、季軍韋雅婷、殿軍徐月珍、佘小倩﹔臉部按摩:亞軍梁群鈺。

許多參與此次競賽的同學都是第一次參與這樣性質的競賽,雖然賽程從早到下午十分耗體力,但是同學也藉此競賽學習到許多課堂外的經驗及知識。且不管是誰得獎每位同學都非常開心的鼓掌歡呼慶賀同學的得獎,與會的評審老師對於元培同學的團結及有朝氣非常的印象深刻。

本次競賽王燕雪老師的費心指導、除了授課時間外,亦無償額外花時間訓練及教導學生﹔健管系上亦提供場地及材料讓學生有良好的空間及材料可以練習。中華芳香精油美容保健協會舉辦及與會的評審老師的提供寶貴的意見,讓學生能有這樣參與大型競賽的經驗。

2019艾柏盃全國芳療競賽於台南敏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舉行,分為精油香氣鑑定、身體按摩、精油配方及臉部按摩等四項目競賽12月21日圓滿進行完成。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健管系同學參賽合影
元培健管系同學參賽合影
元培健管系參賽學生開心合影
元培健管系參賽學生開心合影
元培健管系二技學生與王燕雪老師合影
元培健管系二技學生與王燕雪老師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