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企管系企業參訪了解企業在因應時代變遷及科技發展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元培企管系企業參訪了解企業在因應時代變遷及科技發展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為培育學生具有管理理論與實務經驗,特別透過門市服務與銷售人才企合適人才培育專班計劃帶領學生至企業大潤發參訪。了解企業在因應時代變遷及科技發展,在賣場中導入許多的新科技。

賣場中導入許多的新科技如Scan and Go, 顧客可以透過APP掃描商品後就直接帶走,減少購物後結帳的時間。賣場的陳列與展示也採用電子標示牌,可以在遠端隨時更新牌價,減少商品價格標示錯誤或是促銷後商品價格更新的人力消耗。

在消費型態改變及店商興起,賣場的格局及商品陳列方式都推陳出新,讓顧客到賣場不再僅是購物,而是可以放鬆並進行體驗的場所。此次在大潤發流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內湖店的參訪,大潤發許經理及曾經理都給予系學生在參訪上講解、體驗、及參訪任務安排上的協助。

學生在此次參訪活動中,對於門市服務及銷售的實務情形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也對企業在門市服務的投入感到肯定,此行收獲良多,並合影留念。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企管系之門市與服務與銷售人才契合式人才專班大潤發參訪合影
元培企管系之門市與服務與銷售人才契合式人才專班大潤發參訪合影
元培培企管系之門市與服務與銷售人才契合式人才專班企業參訪合影
元培培企管系之門市與服務與銷售人才契合式人才專班企業參訪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