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醫事科大與日本東京電機大學福岡國際醫療福祉大學締結姐妹校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元培醫事科大與日本東京電機大學福岡國際醫療福祉大學締結姐妹校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11月2日與日本東京電機大學、福岡國際醫療福祉大學締結姐妹校,由校長林志城與日本東京電機大學副校長平栗健二以及與國際醫療福祉大學專務高木邦彰簽訂。平栗副校長表示未來將朝向雙聯學位合作,以提供學生更多海外學術資源。

東京電機大學創立1907年,首都四工大排名第二,在2017年的泰晤士報世界排名為801名,平栗校長指出該校在年初與元培開始交往後,發現元培是個非常優質有特色的學校,所以是創校以來最快速簽約的大學,將提供各項學術合作、師生交流計畫。未來將朝向雙聯學位合作,以提供學生更多海外學術資源。

擁有多家醫院的高木集團旗下包含貴族醫院- 山王病院,並有系列國際醫療福祉大學,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與日本國際醫療福祉大學2006年簽姐妹校是與海外第一間姊妹校,自2007年以來即有多次師生互訪、每年的華語暑期研習營與教師約40人交換等,此次簽約的是該集團新設的福岡國際醫療福祉大學,將提供元培師生更多交流機會。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與日本東京電機大學簽訂姐妹校
元培與日本東京電機大學簽訂姐妹校
元培與日本福岡國際醫療大學簽訂姐妹校.
元培與日本福岡國際醫療大學簽訂姐妹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