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立中平國中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寵保學程進行職場體驗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新北市立中平國中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寵保學程進行職場體驗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賈桃樂分館為促進國中生職業體驗探索,確立學生職涯性向,10月30日安排新北市立中平國民中學師生30人至元培醫大寵物保健學程參觀,體驗動物醫療及動物美容等動物保健課程。許多學生對於經過訓練之後的系狗,可以如此的乖巧可愛感到十分的新奇,紛紛要求上台與毛寶貝進行互動。

活動從動物的醫療介紹開始,透過與狗狗的互動,讓學生學習如何與寵物互動,取得毛寶貝的信任感之後,學習如何幫寵物量血壓及心跳。並透過實際操作「如何幫狗狗進行基礎CPR」,參與的學生都覺得十分的新奇有趣。

在動物行為學的體驗過程中,隨著訓犬同學的一個口令,表演犬準確地達成要求,許多學生對於經過訓練之後的系狗,可以如此的乖巧可愛感到十分的新奇,紛紛要求上台與毛寶貝進行互動。會後參加學生對於寵物體驗覺得很充實、很有趣,學習到許多毛寶貝的小小常識。

活動是由寵保學程與新竹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賈桃樂分館共同舉辦,元培醫大分館是全國首座醫事領域職業體驗探索分館,有實體的醫學設備、精心設計的虛擬實境,配合醫護學生專業導覽,引導國中高中生體驗醫學職場、認識醫護專業職類的工作內涵,推動職涯探索以強化就業服務。未來寵物保健學程將持續與分館共同合作,透過寵保體驗來推動職場體驗教育,向下扎根之外,最重要是讓學生體認生命的可貴與其內涵意義,培養對生命的同理、尊重、關懷與熱愛。
https://www.ypu.edu.tw/news
新北市中平國民中學對於寵物犬的訓練過程感覺十分的新奇有趣
新北市中平國民中學對於寵物犬的訓練過程感覺十分的新奇有趣
參訪學生引導狗狗站上瑜珈球,訓練毛小孩肌肉強度,達到運動及復健的功效
參訪學生引導狗狗站上瑜珈球,訓練毛小孩肌肉強度,達到運動及復健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