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烤肉元培醫事科大為境外生辦一場烤肉活動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中秋節烤肉元培醫事科大為境外生辦一場烤肉活動

中秋節烤肉成為潮流,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為境外生在第一停車場前辦了一場近200人的烤肉活動,境外生包括新南向的印尼、越南生、港澳、日本、大陸及史瓦蒂尼生共聚一堂烤肉趣。印尼、越南生們烤肉點火非常快,很快即能將所要烤的食物烤起,他們都對能參與此活動非常高興,直呼好好吃。

國際處辦理烤肉活動,已十分純熟,怕同學們起火不易,增加助燃劑等,印尼、日本及史瓦蒂尼生都沒有過中秋節日,不過他們入境隨俗,對烤肉也相當有興趣,並且表示,很好玩。越南有過中秋節但沒烤肉,大部分當天也在當地很隆重,張灯結綵,辦理各種演唱會,歡樂在一起。

元培目前境外生,以新南向學生居多,其次大陸生、港澳、日本、及史瓦蒂尼生,他們雖然來自不同國家,不過大家到了元培,互相認識都感到非常有意義,史瓦蒂尼生沙芭在護理系就讀,她一個人來到元培,已對元培有很深認識,特別接受護理專業知識,讓她學到很多。

日本生河野共喜來元培第三天就參與烤肉活動,直呼好好吃,吃得好飽且也聽到美妙的歌曲。

印尼生們表示,雖然印尼無此節日,不過有機會跟大家在一起且吃好吃的食物,真的好好玩。

越南生們說,烤肉活動除了有好吃好玩外,可以認識許多朋友,是很好的事。

大陸研修生也是來元培第四天,元培就安排了烤肉活動,讓他們倍感親切。

一場境外生烤肉活動,參與老師們為帶動歌唱氣氛,老師們也先下場唱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老師們真是辛苦了,除了教他們專業知識,仍要帶動他們歌唱。活動在歡樂中完成,也讓他們過個不一樣的節日,值得回味無窮。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境外生中秋烤肉大合照
元培境外生中秋烤肉大合照
印尼生烤肉不含糊最早起火歡樂的不得了
印尼生烤肉不含糊最早起火歡樂的不得了
越南生也不含糊很快將肉烤起
越南生也不含糊很快將肉烤起
大陸研修生烤肉
大陸研修生烤肉
元培老師真辛苦辦境外生烤肉還要唱一曲帶動歡樂
元培老師真辛苦辦境外生烤肉還要唱一曲帶動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