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創校55週年校慶青年就業座談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創校55週年校慶青年就業座談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創校55週年校慶暨國際放射線日慶典青年就業座談,11月8日上午11時在光宇藝術中心進行,由台北西城扶輪社社長黃葉銘邀請社友蘇仲玉及李博榮演講,他們都告訴同學不管是創業或就業,都要深思熟慮,創業如志業,就業如職業,同時要有終身學習觀念,且思考要廣大及從地方走到全球的格局。

台北西城扶輪社為同學們以青年就業座談,由社友蘇仲玉首先談,他在西門子醫學設備公司就業很久,也經西門子公司提拔至公司德國受訓,他認為元培的學生都是經過專業的訓練,在就業方面並不困難,公司也有許多元培畢業校友,在就業時對自己的工作要保持著不斷學習的狀態,而且多吸收新知,才能與時併進,獲得公司的青睬。

蘇仲玉表示,達文西手術的實習,若同學有興趣,他也可以提供此實習機會,讓同學去參與。對於同學詢問創業好還是就業好,創業所要思考的地方更多,就業就是一份工作,可以培育實力。

亞洲矽谷計畫執行中心行政長李博榮表示,創業如志業,就業如職業,也就是創業需要慎思許多,創業風險高,就業風險低。不過大家應有終身學習觀念以及想法要寬廣,而且朝向國際發展。

大稻埕書院贈元培書籍一批,由蔡雅賢執行董事接受,並頒感謝狀。
https://www.ypu.edu.tw/news
台北西城扶輪社與元培進行就業演講及座談會合影
台北西城扶輪社與元培進行就業演講及座談會合影
台北西城扶輪社友捐書給元培蔡執行董事受理.
台北西城扶輪社友捐書給元培蔡執行董事受理.
台北西城扶輪社黃會長頒贈演講者紀念品
台北西城扶輪社黃會長頒贈演講者紀念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