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醫事科大創校55週年晚宴在唱校歌聲中圓滿結束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醫事科大創校55週年晚宴在唱校歌聲中圓滿結束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創校55週年晚宴,11月1日晚上在芙洛麗大飯店進行,校長林志城主持,林校長感謝來自日本、美國、大陸、印尼及我國貴賓參與,同時2019健康管理學術研討會暨國際尖端醫學論壇與2019海峽兩岸高等教育健康管理論壇三場論壇圓滿完成。創校55週年來了許多國際大咖,讓校慶活動蓬蓽生輝。

林校長表示,元培是唯一台灣入選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內的學校,主要是學校深入社區服務。將興建醫院,市長林智堅今天參加論壇表示支持元培醫建康養醫院,同時學校已通過設置博士班,學校已由五專、學院、大學及博士班是一個完整大學。

專任董事蔡雅賢致詞,在每年慶祝校慶時,特別有一份感恩的心情,飲水思源,最要感謝我們的創校人蔡炳坤教授,他辦學培育人才投入社會服務,也讓我們這些後輩們有機會從事教育這項百年樹人的事業,以這份工作為傲。

當然,元培創校55年來,還要感謝一路上支持我們、與我們攜手向前的政府單位的長官們,產業界以及姊妹校的朋友們,還有最熱情的校友,有了你們的鼓勵,讓我們在醫事技術的專業上一直精進,也隨著時代環境變遷,不斷提升、拓展我們的專業關注到大健康產業;例如,去年配合政府長期照護政策,成立全台第一個科技大學校園內設置的C+巷弄長照站,將校園綠色健康環境,以及醫護餐飲等特色科系師生資源,投入長期照護產業,讓醫養結合、青銀共學,打造適合長者身心靈修養兼顧的好地方,也善盡大學的社會責任。

相信未來在所有教職員同仁的齊心努力,以及各界朋友的支持下元培會更好,我們也有信心自我期許,元培就是台灣最專業的醫事科技大學,就是台灣醫護健康技職教育的領航者。

校友南門綜合醫院副院長江銘基代表校友致詞,畢業將近50年,創校人的教導銘記在心,雖然他也到其他學校就讀,但始終以元培為榮。同時對林校長的最近幾年的努力感謝。

林校長、蔡專任董事、副校長蔡世傑等人倒香檳慶祝,會中有銅管五重奏及變臉表演。姐妹校致贈賀禮有國際醫療福祉大學、西九州大學、福建中醫藥大學、遵義醫科大學、皖南醫學院、江蘇食品藥品職業學院、武漢生物工程學院、長春健康職業學院、江蘇護理職業學院。最後在林校長等帶著一級主管切蛋糕,唱生日快樂及校歌下園滿結束。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55週年校慶晚宴林校長等一級主管唱生日快樂暨校歌
元培55週年校慶晚宴林校長等一級主管唱生日快樂暨校歌
元培55週年校慶蔡專任董事林校長蔡副校長等以香檳塔祝賀
元培55週年校慶蔡專任董事林校長蔡副校長等以香檳塔祝賀
元培55週年校慶晚宴變臉表演
元培55週年校慶晚宴變臉表演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