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寵保學程與名將寵物教育科技合辦寵物時尚造型設計講座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寵保學程與名將寵物教育科技合辦寵物時尚造型設計講座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醫工寵物保健學士學位學程為了增強學專業實務能力,積極與校外美容機構合作,提升學生實作及設計能力,與名將寵物教育科技公司、台灣芭克麗寵物美容公司合辦寵物時尚造型設計講座,特別邀請馬灿永、王倩影、湯霄、徐全老師,示範寵物時尚造型設計,讓學生熟習美容工具的應用,更針對不同犬種進行寵物造型設計等實作技巧加以解說,參與相關課程的學生都十分的驚艷。對犬種的標準造型有基礎概念之外,特殊造型的設計有進一步深入的了解,收穫頗多。

元培醫工寵物保健學士學位學程日前通過勞動部勞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核定,成為技術士檢定「寵物美容」職類丙級術科測試場地,除了提供學生標準美容實作場所之外,10月23日合辦寵物時尚造型設計講座。

會後醫工寵保趙文鴻主任更與中國畜牧業協會-李朝順會長、台灣芭克麗寵物美容有限公司李葳宜國際審查員及國際交流暨合作中心康瀚文主任會談。未來將攜手共同努力打造優質的寵物美容及造型設計環境,透過與學校、業界的合作,積極推廣台灣寵物美容設計產業的發展,培育專業美容設計人才,在明年也將邀請本校寵保學程參與國際寵技美容競賽活動。會中更與國際交流暨合作中心康瀚文主任交流,未來將合作共同招收港澳有志於寵物醫療美容事業的學生來台就讀相關科系。

台灣芭克麗寵物美容有限公司是隸屬於美國Barkleigh協會,是國內唯一獲得美國該協會認可的寵物美容師資格認證單位。在國內以舉辦「台灣芭克麗寵物美容師資格鑑定暨創意美容大賽」而聞名,每年吸引來自全國各地寵物美容菁英及相關科系選手同場競技,合格者將取得「美國Barkleigh寵物美容師職業資格鑑定證書」。

中國畜牧業協會-名將犬業俱樂部(National General Kennel Club),主要是中國首家以純種犬的系統繁育管理、純種犬愛好者交流而聞名,常常舉辦辦頂級犬展,打造寵物經濟龍頭企業。並與美國犬業俱樂部董事會合作犬隻登記和註冊,多次舉辦國際寵物美容比賽。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醫大寵保學程與名將寵物教育科技公司、台灣芭克麗寵物美容公司合辦寵物時尚造型設計講座
元培醫大寵保學程與名將寵物教育科技公司、台灣芭克麗寵物美容公司合辦寵物時尚造型設計講座
王倩影老師示範犬隻後腳的剪毛技巧
王倩影老師示範犬隻後腳的剪毛技巧
徐全老師示範梗犬的造型設計
徐全老師示範梗犬的造型設計
馬灿永老師示範犬隻臉部造型剪毛技巧
馬灿永老師示範犬隻臉部造型剪毛技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