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教育參訪團一行34人參訪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山東省教育參訪團一行34人參訪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山東省教育參訪團一行34人10月24日參訪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由山東交通職業學院院長王心帶領,當場即有山東交通職業學院等8所學校與元培簽訂姐妹校,隨即參觀光宇藝術中心校史館、cGMP小型模擬製藥廠、影像醫學博物館及長照與福祉研發中心等。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副校長蔡世傑表示,學校是一所培育醫事技術的學校,有三個學院及16系10個碩士點,學校教師85%都是博士,有專業等,校友有45000人在各大醫療院所及企業界服務。技職教育也著重在國際交流等,學校有400餘位國際生及研修生,十分歡迎訪問團來訪問,也期望你們來訪能看到你們所要看的。

山東交通職業學院院長王心表示,此次來訪期望大家能看到台灣技職教育的理念及精神,都是值得大家學習的,元培是一個有特色大學,大家可以去了解。

國際長黃曉令也表示,學校特色在醫護方面,因此特帶大家參觀cGMP小型模擬製藥廠、影像醫學博物館及長照與福祉研發中心等。


元培何天華老師特別提出學校五創教育,並以新專利快速商品化新方法與大家分享,他說微創在科技上低,但卻能得很快拿到專利且能夠商品化,對校園學生很適合,並提出他許多成果都是這樣做成,在市場下受歡迎。

接著山東教育參訪團中8所學校山東交通職業學院、東營科技職業學院、東營市技師學院、菏澤家政職業學院、青島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山東科技職業學院、淄博職業學院、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簽訂兄弟校。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蔡副校長與山東交通職業學院王心等8所學校簽訂兄弟校
元培蔡副校長與山東交通職業學院王心等8所學校簽訂兄弟校
山東教育參訪團與元培師長等合影
山東教育參訪團與元培師長等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