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醫事科大視光系提供免費視力檢測於老人麻將大賽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醫事科大視光系提供免費視力檢測於老人麻將大賽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視光系9月29日上午8點至中午12點前往新竹三民國中舉辦的老人麻將大賽進行視力檢測。由視光系張書菁老師、林文傑老師及鄧涌敦老師與視光系多位學生共8人參與活動,提供專業的驗光服務及現場諮詢,參與民眾對學校系的付出表示感謝與信賴,且主辦單位新竹西北國際扶輪社更是強力讚賞;特頒發感謝狀由張書菁老師代表上台表揚。
視光系關懷社會熟齡長者,長輩們的視力健康與生活品質息息相關,為全民視力健康把關,這場視力健檢活動對象多為中高齡的長青族群,這年齡的民眾多數已開始有老花,甚至有眼部疾病的問題。隨著年齡的增加,身體機能會下降,視力也會變得模糊,這在過去被視為理所當然,但是,這之中有相當的比例的人,是因為著眼部疾病造成,學校系透過活動與長者衛教視力保健的重要性,以及平日保健視力的注意事項,對老人視力仍有甚多幫助。
民眾現場報名,反應熱絡,此活動共為100位左右的來賓完成視力檢測;感謝新竹西北扶輪社的大力幫忙,老人麻將大賽視力檢測活動圓滿完成。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視光系參加老人麻將大賽提供視力健檢
元培視光系參加老人麻將大賽提供視力健檢
元培視光系參與老人麻將大賽視力檢測活動師生大合照
元培視光系參與老人麻將大賽視力檢測活動師生大合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