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與西班牙SLAM大學簽訂合作MOU雙方交換學生暨論文發表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與西班牙SLAM大學簽訂合作MOU雙方交換學生暨論文發表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與西班牙SLAM大學簽訂合作MOU,雙方交換學生暨論文發表等,西班牙SLAM大學CEO Juan Antonio Perteguar與校長林志城相談甚歡,特別針對碩士班學生交流及研習且雙方發表論文等,都認為很好且可行的事。

西班牙SLAM大學CEO Juan Antonio Perteguar表示,該校12個校區有1萬多個學生,他們有意至台灣尋求合作機會,對於元培有55年歷史,且在大健康產業發展,而學校也在明年九月將開發健康產業經營及長照,以碩士班為主,元培在健康方面有很多經驗,值得學習與交流。

Juan Antonio Perteguar說,學校由高中至大學、碩士,學生們以運動、藝術、商業經營為主,也將發展AI等,學校也朝向國際發展,學校本身即採美國學校系統,除了與美合作,也期望與亞洲合作,此次前來台灣,到了元培,對元培在健康方面的發展,認定可以在此方面加強合作。

元培林校長表示,學校創校以來即以健康產業人才培育為主,而擴及食品科學、餐飲管理、環境衛生、生技製藥等,接著在長照方面有竉物保健、茶陶等,都是以健康產業為方向。同時目前都朝向國際發展,跨國移動學習非常重要。

因此兩校跨國學習以及共同發表論文等都是很有意義的,且能促成雙方的合作與實習。

繼與西班牙馬德里大學合作外,元培又與另一所西班牙SLAM大學合作,對同學的未來跨國學習再增添學習學校。

西班牙SLAM大學CEO Juan Antonio Perteguar一行3人,接著前往智慧精準運動中心及陽光共學中心參觀,他們對元培有這些特點,讓他們了解,更增加他們對元培合作之契機。此一行3人由台灣區電電公會聯創中心副執行長解麗文陪同前來。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林校長與西班牙SLAM大學CEO簽訂MOU
元培林校長與西班牙SLAM大學CEO簽訂MOU
元培與西班牙SLAM大學進行研商合作事宜
元培與西班牙SLAM大學進行研商合作事宜
元培林校長與西班牙SLAM大學CEO互換紀念品
元培林校長與西班牙SLAM大學CEO互換紀念品
西班牙SLAM大學人員試智慧精準中心運動器材
西班牙SLAM大學人員試智慧精準中心運動器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