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餐管系舉辦歐式麵包體驗營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餐管系舉辦歐式麵包體驗營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利用暑假期間舉辦歐式麵包體驗營,讓學生們對歐式麵包能從做中學,提升烘焙點心實作能力,由徐珠璽主任及楊婷棋老師帶領餐飲管理系學生們參與,研習後學生們表示除了可親自動手作外,亦可將理論與實務的結合,對於未來職涯發展受益良多。

餐管系為了強化學生實務能力,規劃就業服務系列四連發,心靈雞湯-跪著也要完成夢想! 前三系列主要邀請畢業校友返校分享職場與創業經驗以及綠色餐飲校外參訪,最後則是辦歐式麵包體驗營。

歐式麵包體驗營邀請廖柏懿主廚親授,目前市場上受歡迎的四款麵包做法,過程中除了精闢的講解與操作,更讓每位學生能實際操作四款作品:雜糧麵包、凱撒洋蔥麵包、國麵包及軟式蔓越莓麵包!

體驗營透過小組示範教學,學生們習得團隊合作在製作歐式麵包的同時,也能了解製作的細節與成功因素,此外成品的呈現需要經過展台設計加以完美展現,同學們也須思考歐式麵包的客群特質以及如何透過成品的外型變化與獨特性來吸引消費者。此活動於108年9月3日圓滿結束,學生們在活動中都很開心完成自己創作的商品,並體驗歐式麵包的實作過程。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餐管系參加歐式麵包營與老師們合影
元培餐管系參加歐式麵包營與老師們合影
元培餐管系製作的歐式麵包
元培餐管系製作的歐式麵包
元培餐管系所製作的歐式麵包
元培餐管系所製作的歐式麵包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