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醫事科技大學2019暑期華語研習暨醫療參訪活動開幕式簡單隆重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2019暑期華語研習暨醫療參訪活動開幕式簡單隆重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2019暑期華語研習暨醫療參訪活動開幕式簡單隆重,元培校長林志城期盼參與日本國際醫療福祉大學同學們在此活動中學到所需、吃到所想、玩到所要,日本後藤和也祝福同學們能夠注意身體,學到專業與台日不同文化。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2019暑期華語研習暨醫療參訪活動8月5日至8月13日,參與同學都是日本國際醫療福祉大學同學暨隨行兩位老師安田聖子與後藤和也共41人。元培特安排他們學習華語、台日文化以及陶藝製作、扯鈴及陀螺、參觀台安及大千醫院等,同時也將帶他們至台中、台北活動。

日本國際醫療福祉大學同學39人,都是護理系、醫技系、職治、物治及語言治療同學,大部分都是第一次出國及來到台灣,他們都很想學到中文及台灣文化。

今天上午九時半開幕式在光宇藝術中心舉行,林校長特別表示,台灣有許多哈日族,而日本也有哈台族,同學至台灣來一定希望除了學到專業外,也希望學到華語及文化。同時台灣的小吃也是大家所喜愛的,因此期盼此次活動,同學們能夠學到你們所需要的、吃到你們所想吃的,玩到你們所想要玩的。

日本後藤和也老師表示,他第二次來到台灣,第一次是參加學會,台灣的料理很好吃,此次前來,同學們大都是第一次前來,元培安排志工及老師協助,讓他們都很安心,同學們在此次夏令營活動也要多注意身體,大家能夠學到專業及文化。

國際長黃曉令為同學們解說校史館,讓同學們能夠了解元培,開幕式後,即展開華語教學,同學們都很認真學習。學校同學參加志工有不少是第一次,他們對能參與國際活動都相當興奮,希望能在短短兩週中也能學到一些日文及讓日本同學在此活動中有賓至如歸之感。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2019暑期華語研習營大合影
元培2019暑期華語研習營大合影
元培2019暑期華語研習營元培林校長致詞
元培2019暑期華語研習營元培林校長致詞
元培2019暑期華語研習營日本後藤和也老師致詞
元培2019暑期華語研習營日本後藤和也老師致詞
元培2019暑期華語研習營黃國際長介紹校史館鎮寶
元培2019暑期華語研習營黃國際長介紹校史館鎮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