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企管行銷體驗營激發創意好玩又長知識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企管行銷體驗營激發創意好玩又長知識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企管系為了讓高中職學生對行銷有所認識,特別舉辦行銷體驗營活動,高中職生表示能在行銷營中親自動手作又能了解行銷活動,好玩又長知識,玩得不亦樂乎。

行銷體驗營的主軸是讓高中職生親自製作商品,在將商品進行包裝與行銷企畫。在商品的製作方面,首先從認識各式麵粉筋性、食材配方與比率、商品製作過程的實作與感受到商品製作的工序與時間。在商品製作前,所有參加者可以自行設計商品的樣式與圖案,融入自己的創意。接著,參與者需要了解包裝對商品的重要性與包裝的概念。

行銷體驗營中提供給高中職生基本素材,學生們利用團隊合作,腦力激盪,思考如何把商品與包裝節合成為可以讓大家眼睛一亮的產品。最後,在行銷企畫階段,同學們要去思考如何讓自己所製作的商品具有獨特性、如何與顧客溝通、將商品的知名度創造出來。此活動於108年7月30日圓滿結束,高中職生在活動中都很開心完成自己創作的商品,並體驗行銷企劃的過程。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辦行銷體驗營高中生參與合影
元培辦行銷體驗營高中生參與合影
元培行銷體驗營活動
元培行銷體驗營活動
高中生參與元培行銷體驗營成品.
高中生參與元培行銷體驗營成品.
高中生參與元培行銷體驗營包裝後成果
高中生參與元培行銷體驗營包裝後成果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