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蘇澳海事水產職業學校校長洪重賢一行20人至元培醫大參訪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國立蘇澳海事水產職業學校校長洪重賢一行20人至元培醫大參訪

國立蘇澳海事水產職業學校校長洪重賢一行20人今(10)日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參訪,洪校長表示,很早就想至元培,而學校也有許多學生在元培就讀與成長,終於來到元培看到元培特色,學校與元培是策略聯盟學校,元培醫護特色,確實讓他早有所聞,且辦得十分成功。來此一看,再加上林校長的介紹,確實是一個具有特色的學校。

今天參訪行列中林校長的父母親也同行,林校長父母親都在國立蘇澳海事水產職業學校擔任過主任及圖書館服務,特與洪校長等一行再度至元培參觀。

由於國立蘇澳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參觀時間緊湊,林校長強調他為元培做個品牌故事,而蔡元培是實利主義者,也是技職先軀者,因此將蔡元培與學校元培之名合一。

林校長強調元培著重唯一即是特色發展,學校是科技大學唯一通過教育部設置附屬醫院的學校,學校茶陶系所也是唯一,更重要學校培育人才都是高薪就業,學校與美國史丹福大學一樣屬於企業型大學,將成立菁英學院。

林校長為他們介紹校史館、生技系成果、影像醫學博物館及長照中心等。短短的參觀,國立蘇澳海事水產職業學校校長洪重賢等都感到更了解元培的特色,確實是一個很有特色的科技大學。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林校長介紹生技系的得獎產品
元培林校長介紹生技系的得獎產品
蘇澳海事學校師長至元培校史館參觀
蘇澳海事學校師長至元培校史館參觀
蘇澳海事學校師長與元培師長合影
蘇澳海事學校師長與元培師長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