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青年華語文研習班(印尼班)的師長及153位學生參訪元培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海外青年華語文研習班(印尼班)的師長及153位學生參訪元培

僑委會2019年海外青年華語文研習班(印尼班)的師長及153位學生6月26日上午參訪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學校安排在光恩國際會議廳進行,校長林志城強調,元培是台灣第一所醫事學校,目前以大健康產業發展,培育大健康產業人才基地。國際長黃曉令介紹該處並與他們互動,他們參觀元培醫護職業並與互動,玩得不亦樂乎,對元培有初歩認識,也看到元培學校的特色。

2019年海外青年華語文研習班(印尼班)的師長及153位學生主要參觀元培醫護職業,讓學生們互動及對醫護職業職涯認知,同時學務處處長林佩芬介紹學校學生社團,讓學生了解。配合職業體驗活動,了解學校醫護專業特色,也安排學生們到生物醫學工程系、醫務管理系、環境衛生工程系及健康管理休閒系,體驗各系不一樣的活動。

海外青年華語文研習班(印尼班)的師長及153位學生例如:參觀及體驗人體解剖模型、進行紅繩運動、實際操作顯微鏡及分貝儀器材測驗等等,讓印尼青年學子認識學校專業特色,同時也能進一步了解如果想在醫院或健康產業工作,需要學習哪些內容,未來的出路等等。

活動的尾聲,大家都帶著美麗及特別的回憶離開,元培期盼同學們未來能在元培校園相見!僑委會2019年海外青年華語文研習班(印尼班)是中原大學主辦。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印尼生參觀後大合影
元培印尼生參觀後大合影
元f培醫護職業體驗活動學生踴躍搶答
元f培醫護職業體驗活動學生踴躍搶答
元培醫工系醫療器材設施體驗
元培醫工系醫療器材設施體驗
元培健管系紅繩體驗
元培健管系紅繩體驗
元培環衛系顯微鏡、分貝儀體驗
元培環衛系顯微鏡、分貝儀體驗
元培醫管系身體構造體驗活動
元培醫管系身體構造體驗活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