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醫事科技大學26位同學參與國際體驗營活動出發前校長授旗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26位同學參與國際體驗營活動出發前校長授旗

教育部青發署的壯遊學習,元培醫事科技大學26位同學參與國際體驗營活動出發前,校長林志城授旗與鼓勵,林校長對同學能夠參加國際體驗營是一個很好的體驗,同學們要珍惜與學習,未來將是一段最美好的回憶與學習。

26位同學參與國際體驗營活動出發前在國際長黃曉令、老師溫小娟等協助下,請同學們將自己所設計的行程以及安排學習的方向,先行處理,由於共分十組同學進行,大部分同學都是前往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有一組前往紐西蘭,此組前往紐西蘭的四位同學,主要一方面了解紐西蘭民眾健康良好主因調查等,而前往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者,大部分拜訪醫院及健身房等。

同學們設計玩得行程都相當會設計,但拜訪醫院等,都需要學校老師協助,因此黃國際長為了讓同學在出發前有所充裕準備,都要求他們能夠利用期末考前將行程及拜訪醫院等先行處理,以利前往時即可順利進行。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獲教育部青發署補助同學參與國際體驗營計畫,為了培養學生自主規劃赴國外與探索自我之能力,參與同學醫務管理系、觀光與休閒管理系、健康休閒管理系、環境工程衛生系等,由6月3日至9月5日間出發,同學們都很興奮,不過有些同學為了讓此次旅遊能夠更有意義,都很努力在設計行程,不過由於大家都是首次,因此在設計行程方面仍有少許吃力,需要老師們協助。期望學生能透過此體驗學習提升問題解決能力,增加國際眼界。

校長林志城在出發前特前來鼓勵,並表示,能參與國際體驗營對同學都是一種很好的體驗,期望同學珍惜與學習,相信此活動將是未來生涯中很好的回憶。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辦理國際體驗學習同學出發前林校長授旗合影
元培辦理國際體驗學習同學出發前林校長授旗合影
元培林校長前來為參與國際體驗營同學加油鼓勵
元培林校長前來為參與國際體驗營同學加油鼓勵
元培參加國際體驗同學們在進行行程設計等
元培參加國際體驗同學們在進行行程設計等
元培參與國際體驗營同學此組去紐西蘭
元培參與國際體驗營同學此組去紐西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