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觀光與休閒管理系專題展演圓滿落幕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觀光與休閒管理系專題展演圓滿落幕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觀光與休閒管理系107學年度專題製作展演,觀光系三年級同學專題成果展演於6月3日在光禧國際會議廳舉行,學生將三年的專業學習,運用於專題製作,或進行問卷調查分析、或為遊程規劃實作與體驗、或會展的舉辦等,報告過程儀態大方展現自信。系主任韓心甜與觀光系專任教師們到場指導,系上其他年級學生皆參與觀摩。

觀光與休閒管理系107學年度專題製作展演,繼陳群育老師指導四年級學生於4月29日在光寰樓廣場舉辦之異國文化節畢業專題精彩落幕之後,觀光系三年級同學專題成果展演於6月3日在光禧國際會議廳舉行。

專題製作課程由葉錦霞老師擔任,採取主題研究報告方式,主題種類多元,包括微電影製作、客家飲食與建築、老街建築比較、夜市文化……等八組成果報告。

最後由專任教師評選出前三名專題獲獎同學,名單如下:
第一名:在臺外籍學生的飲食習慣探討─陳思妤、姚如珊、莊芷渝、鄒宜蓁、林妘潔、蔡宜婷;第二名:我終於失去了你─葉又綺、張庭瑄、陳昱璇、陳浩宇、徐羽君;第三名:觀光系畢業專題展演-─呂芊繪、廖穎芳、李思璇、郭靖瑋、張雅琪,恭喜以上同學獲獎。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觀光與休閒管理系專題參展同學大合影
元培觀光與休閒管理系專題參展同學大合影
元培觀光與休閒管理系專題參展第一名同學與老師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