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行動科技系越南班同學認真學習長足進歩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行動科技系越南班同學認真學習長足進歩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行動科技系越南班同學杜重南、丁文孝、阮德風及黃玉善四人,在此系就學一年多,非常認真學習,老師劉仁筑對他們努力不斷詢問態度都十分欽佩,願意培育他們去參加競賽,劉老師說,他們有很大的進歩空間,且他們都有著強烈求知慾,因此值得他付出教他們。

黃玉善同學說,他們有時問了很多問題,老師都煩死了,但老師們都願意不斷的教導他們,讓他們能夠了解,真的非常感謝老師們,他喜歡多媒體創作,老師也不斷的教導。

杜重南、丁文孝、阮德風及黃玉善四人,分別來自中、南、北越,他們雖然來自不同的地方,但有緣在學校行動科技系就讀,他們都會互相鼓勵與打氣。來到台灣對中文一點都不懂,確實語言讓他們十分苦惱,他們首先著手將中文學好。經三、四個月不斷的學習,他們可以作少許表達,也能聽懂老師所言。聽不懂靠翻譯都有感差很多。

在語言稍可通之下,他們在老師教導下,對行動科技系所學十分有興趣。杜重南同學說,他在越南本就讀大學,二年級因無錢繳學費而離開。此次有機會就讀,他十分珍惜,他對App軟體非常喜歡,而老師不厭其煩教導,讓他感到學到許多。他決定要與老師多學,讓自己能夠在台灣找到此軟體製作的工作。

杜重南同學表示,他有信心在元培學到更多的軟體設計,讓自己擁有工作機會。目前他也有在打工,半工半讀中。

丁文孝、阮德風說,老師教導他們真的很認真,也讓他們學到很多,且很有興趣,他們一定會好好的學習,不讓老師失望。劉老師將我們看如自己的孩子,非常愛我們。

劉老師說,他們四人在行科系中真的很認真學習,剛來時語言問題確實讓他們學得非常辛苦,再加上他們在此方面了解較少,不過他們的不斷詢問,且不斷的認真學習態度,讓他深為感動,而他們有長足的進歩空間,因而決定培育他們去參加競賽,讓他們能夠更有所穫。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行動系越南班同學求知慾甚強學習能力強劉仁筑老師決定訓練他們參加競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