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這夏有藝思藝童玩樂趣活動將在7月1、2日展開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19這夏有藝思藝童玩樂趣活動將在7月1、2日展開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光宇藝術中心2019這夏有藝思藝童玩樂趣活動將在7月1、2日展開,現讀國小一至五年級均可報名,即日起報名,20人開班,額滿為止,活動費用新台幣1500元。歡迎報名參加。

光宇藝術中心辦理這夏有藝思藝活動多年,每年小朋友來參與都獲得很多回憶,同時也學到許多成果,今年再辦理,今年主題「藝童玩樂趣」,結合學校生技製藥系、餐管系及茶陶系,為小朋友做系列活動,讓小朋友藝童玩樂趣。上課7月1、2日在光宇藝術中心。

現讀國小一至五年級報名參與,一定能在此暑假獲得美好回憶,不虛此行,即日起受理,額滿為止,即日起至主辦單位報名處諮詢報名,亦可以電話索取相關資料及傳真報名。填妥報名表至主辦單位報名,並繳交報名費新台幣1500元整。
https://www.ypu.edu.tw/news
2019這夏有藝思夏令營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