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業教育社一行62人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參訪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中華職業教育社一行62人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參訪

中華職業教育社一行62人由山東省就業促進會副會長張善利等帶領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參訪,校長林志城表示,元培是培育大健康產業人才基地,學校是企業型大學,以觀光工廠廠域發展,成為新竹市康養園區地帶。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由五專至今,2015年正名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以特色大學為主,在少子化與高齡化的人才培育,將提高勞動生產力人才及地方創生。學校即在培育生產康人才與產品基地,

學校位居地在新竹市香山,是北部地區空氣品質最好的地區,同學學校綠化居多達80%,同時學校雖為私校,政府單位在學校設置賈桃樂元培分館及長照C站,說明政府單位對元培的信任與肯定。

學校與各大醫院等都有策略聯盟,同時哈佛大學也選擇在元培進行金球型健康研究等,學校除了醫生不培育外,醫事方面全部都有培養,更重要這些人才都是高薪就業。

元培由於空氣好,將可發展康養園區,學校特色多且有許多唯一如影像醫學中心、視光中心、cGMP模擬藥廠等,學校移地學習也是大學學習之一,更與德國、日本、新加坡等地都有學習之處。學校積極爭取附屬醫院設置中。

中華職業教育社一行62人由於至元培時間短暫,只有由林校長介紹及交換禮物後即離去。參觀了校史館及光宇藝術中心。
中華職業教育社與林校長合影
中華職業教育社與林校長合影
中華職業教育社至元培參觀林校長介紹
中華職業教育社至元培參觀林校長介紹
中華職業教育社參觀陶藝品
中華職業教育社參觀陶藝品
元培林校長致贈禮物給中華職業教育社副會長張善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