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學務長林佩芬榮獲2019年ICN全球護理領袖培訓營參訓資格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學務長林佩芬榮獲2019年ICN全球護理領袖培訓營參訓資格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學務長林佩芬副教授榮獲2019年 ICN(International Council for Nurses) 全球護理領袖培訓營參訓資格榮譽,將於9月前往瑞士日內瓦參與培訓,成為我國第12位參加培訓的護理精英。

ICN(International Council for Nurses)為全球最大護理專業團體,具有引領全球護理專業發展的領導地位與角色。該會自2009年起每年辦理一期「全球護理領袖培訓營」,遴選各國護理領導人才參加,以增進其擔任國家層級及全球性領袖的領導技能。

該培訓營歷年來均有超過百位來自各國的護理精英競爭30名培訓名額,台灣自2009年即積極參與迄今已有11位護理界領袖完成培訓。

今年度ICN的護理領袖訓營共有來自全球130餘位護理精英參加甄選,學校學務長林佩芬副教授經台灣護理學會初選推薦,並經過激烈競爭獲選為2019 GNLI (Global Nursing Leadership Institution)培訓學員,將於今年9月14日至20日在瑞士日內瓦研習,成為我國第12位參加培訓的護理精英。

林佩芬學務長表示,能有此機會獲得參與國際ICN的護理領袖訓營機會,對自己也是一種成長及榮譽,在七天研習中期望能讓自己更有所穫,且返回自己崗位及在護理界有所發揮。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林學務長上課情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