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健康休閒管理系專業實務服務一起來-全方位體重管理課程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健康休閒管理系專業實務服務一起來-全方位體重管理課程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健康休閒管理系李嘉宜老師跳脫原本僅於課堂上授課的方式,將學生帶入社區以上課所學學術理論,實際執行協助社區長輩進行全方位體重管理,培養學生服務精神及實際操作經驗,參與這次活動的長輩反應原來吃可以這麼輕鬆這麼健康,也感謝元培健管系團隊給他們豐富的指導與知識。

李嘉宜老師於5月2日帶領選修「全方位體重管理」課程之學生,前往新竹市海山社區協助社區長者進行計算個人理想體重,並依據實際體重及日常活動狀態,量身訂做幫每位長者計算出屬於他個人之每日熱量攝取建議,讓他們了解如何有效地攝取飲食,可以健康吃、放心吃又不會增加身體負擔及身體重量。

參與這次活動的長輩反應原來吃可以這麼輕鬆這麼健康,也感謝元培健管系團隊給他們豐富的指導與知識﹔參與的學生也指出以前在學校課堂上所學的知識,原本以為如此簡單,但實際上操作卻需要考量很多層面的問題,也讓自己思考的廣度加寬。

活動也非常感謝社區長輩及里長吳春生之協助,讓學生有相關場域可以實際練習課堂所學。圖一到三為健康休閒管理系學生於108年5月2日前往新竹海山社區進行專業服務剪影。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學生為社區長者解釋數據之剪影
元培學生為社區長者解釋數據之剪影
元培學生為社區長者解釋理想體重代表之意義
元培學生為社區長者解釋理想體重代表之意義
元培健管系學生為社區長者進行基礎資料之詢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