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參加2019馬來西亞高等教育展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參加2019馬來西亞高等教育展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參加2019馬來西亞高等教育展,西馬場在吉隆坡居鑾中華中學體育館,國際處專案經理趙小嫚及曾紫惠4月23日至5月4日前往且在展覽場中解說,副校長蔡世傑、餐管系老師劉婉真4月25日至28日也前往會合,共同為馬來西亞高等教育展盡心盡力。

副校長蔡世傑、餐管系老師劉婉真到了2019馬來西亞高等教育展,特別勉勵趙小嫚等的努力,也期望國際處在此展中有所斬獲,開創元培在馬來西亞更多的版圖。同時蔡副校長等也去拜會居鑾中華中學校長。

居鑾中華中學校長表示,馬來西亞的中學申請至台灣大學就讀經常需經過層層關卡驗証,所需手續費相對較高,有部分台灣的大學同意直接由學校認証即可入學,對學生申請意願即高。元培對於居鑾中華中學校長的建議也在進行研討中,期望能給予更多方便。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參加馬來西亞高等教育展多年,也積極能夠吸引更多馬來西亞中學生能夠至有醫護特色的科技大學就讀,目前在海青班有烘焙科,將積極爭取長照及視光科系。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參與2019馬來西亞高等教育展說明
元培參與2019馬來西亞高等教育展說明
元培國際處趙小嫚專案經理等人在學校攤位合影
元培國際處趙小嫚專案經理等人在學校攤位合影
元培蔡副校長拜訪居鑾校長
元培蔡副校長拜訪居鑾校長
元培蔡副校長等與居鑾中學校長等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