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與香港公開大學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簽訂策略聯盟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與香港公開大學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簽訂策略聯盟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與香港公開大學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簽訂策略聯盟,今(7)日中午12時半進行,元培副校長蔡世傑與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副校長林寶茵共同簽訂,同時決定兩校在明年三月聯合辦理學生國際論文研討會,更進一歩與元培護理系及視光系等進行學生交流、學術研討等。

香港公開大學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副校長林寶茵、楊希老師一行2人,慕名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對護理系、視光系的非常期望能合作,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有很多護理二專學生,他們很多除了畢業就業,有很多希望來台升學等,因此該校特別希望能夠與元培合作,另外視光系中課程,該校也很希望有元培老師可以至該校上課教導該校學生等。

楊希老師表示,香港公開大學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是一個年輕的學校,1989年成立,原本是遠矩教學學校,2001年成為面授學校。有四個學院,其中護理居最多數,而學生就是台灣所言的二專學生,他們很多都希望升學,升學方面有些在香港,有些想至台灣升學,因此期望能夠與元培合作。合作方式即是可以採不同方式進行,如在暑假學生夏令營等交流。

元培與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簽訂策略聯盟,雙方將進一歩在課程、研討會及學術交流。香港公開大學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副校長林寶茵、楊希老師一行2人參觀校史館、影像醫學博物館、臨床技能中心等。他們都對元培的先進設施及實驗室等都極為讚許,認為為學校學生找到好地方。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蔡副校長與香港公開大學林副校長簽策略聯盟
元培蔡副校長與香港公開大學林副校長簽策略聯盟
香港公開大學林副校長等與元培師長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