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參加2019上班啦新竹市5大學就業博覽會啟動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參加2019上班啦新竹市5大學就業博覽會啟動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參加新竹市政府3月5日於市府大廳舉行校園徵才博覽會啟動記者會,學校熱舞社受邀開場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新竹市五所大學的校園徵才博覽會將3月10日起由國立交通大學開跑,陸續由國立清華大學、中華大學、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及玄奘大學接力辦理,元培醫事科大一兀即合就業博覽會3月28日在光禧樓大禮堂盛大舉行。

2019就業博覽會活動相關訊息,可連結: https://career.ypu.edu.tw/p/412-1058-6036.php, 自首頁連結2019校園徵才活動,若有相關疑問,可洽詢諮商輔導暨職涯發展中心(光恩樓N112)黃老師03-6102244、許老師03-6102241。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近年來持續力推挹注經費,鼓勵大專校院辦理校園徵才活動,桃竹苗分署長賴家仁表示,今(108)年度桃竹苗地區,平均每位求職者有1.81個工作機會,只要想找工作,絕對有機會,希望新竹地區學子把握這次就業博覽會積極求職,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新竹市是一個年輕的城市,積極打造讓年輕人築夢的舞台,為年輕人創造更多可能性,鼓勵年輕朋友具備各種不同就業能力與斜槓特質,勇往直前,鼓勵新竹在地的5所大學青年學子勇於做夢、築夢與圓夢。

勞工處長黃錦源表示,竹市府近年致力協助各年齡層的青年勞工朋友們探索職涯志向、穩定就業,去(107)年度為國中到大學的青少年,舉辦職涯推廣講座、職場體驗或企業參訪活動即超過100場,且光是針對青年的促進就業計畫,投入資源就超過1,000萬元。勞工處表示,青年朋友及市民可先上官網瀏覽各校就博會資訊,如有徵才活動相關問題,可撥打1999市民服務專線或03-5324900洽詢勞工處青年事務與勞工福利科。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醫事科大一兀即合就業博覽會與林市長等合影
元培醫事科大一兀即合就業博覽會與林市長等合影
元培醫事科大學務長林佩芬與其他學校參與就業博覽會啟動上班了
元培熱舞社表演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