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護理系老師趙櫻花市府邀請代言新竹市櫻花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護理系老師趙櫻花市府邀請代言新竹市櫻花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護理系老師趙櫻花,日前市府邀請代言新竹市櫻花,以人名櫻花照櫻花為主題,她非常高興且帶著同學前往參與,趙老師說,名字來自父母所取,非常巧父母取其名為櫻花且她生日也與日本國慶日2月11日,她很喜歡新竹市城市,在此城市生活非常快樂與幸福。

趙老師說,市府城市行銷處邀請她在日前代言櫻花,她就欣然接受前往參加且帶著班上同學前往,在此活動中市府設計櫻花照櫻花主題,她與副市長沈慧虹聊天時,談及父母取名櫻花,常說時大家都會問妳的名字就是櫻花!櫻花似乎成了不是名詞是動詞,同時她的生日與日本國慶同日2月11日。

趙老師帶著班上同學一同前往,雖然當天活動下著雨,但前來參與者仍不少,大家對在市區內就能看到櫻花,都十分有興趣。

趙老師不忘為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護理系在現場打廣告,同時也表示,在新竹市生活非常快樂與幸福。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醫事科大護理系趙櫻花老師被市府邀請代言櫻花與沈副市長及同學合影
元培醫事科大護理系趙櫻花老師被市府邀請代言櫻花與沈副市長及同學合影
元培醫事科大護理系趙櫻花老師被市府邀請代言櫻花與同學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