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醫事科技大學107學年度樂齡大學結業典禮在歡笑中進行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107學年度樂齡大學結業典禮在歡笑中進行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107學年度樂齡大學結業典禮,共有31人,最特別有 4對夫妻檔,2對姐妹檔,6位高達70歲以上的長者,,他們都對來此樂齡大學學到許多醫療等正確知識,也結交了好朋友,真是活到老學到老,活到老活得快樂與健康。

107學年度樂齡大學結業典禮,今(15)日上午10時30分在光宇藝術中心舉行,31人很高興參加結業式,家人也前來共同參與,他們都表示,來到元培讓他們學習到許多正確醫療知識,且了解到健康而活的重要性,元培的軟、硬體設施都很棒,在此學習,讓他們都感到十分快樂,根本忘記自己的年齡。

班上有4對夫妻檔,分別為:蔡明基、賴秀美。黃金清、賀雪美。吳長順、曾瑞珍。簡慶爐、江淑霞。他們都表示,夫妻一起來學習,更增長夫妻的感情,且學習讓夫妻話題更多,確實是一個夫妻幸福樂園。

2對姐妹檔,1對是三姐妹彭春美、彭惠美及彭雪珍,她們都住在附近,因此一起參與學習,目的在於走出來,接近更多的人,學習更多的知識,她們都對元培樂齡所教導課程都是她們所需要的,非常高興,從職場下來能夠學習不一樣的知識真是無比幸福與快樂。另1對陳金對、陳金環二姐妹,她們也很高興能夠一起學習非常幸福。

6位高達70歲以上的長者,分別為:鄭秀梅、張華瑾、陳金環、曾瑞珍、吳長順、簡慶爐,最年長者為77歲的吳長順同學。

主秘劉介仲代表校長林志城致詞,同時以創校人的名言致贈給結業同學,時間是我們的生命、健康是我們的資本、風格是我們的財富。大家共勉之。

香村發展協會執行長葉麗玉表示,看到大家的學習態度,她十分欽佩,再過五年,她也要參與樂齡大學學習。

接著由劉主秘、葉執行長等頒發結業証書與花束,同時頒發服務獎廖家翎、張華瑾、高春梅。頒發勤學獎李翠暉、黃金清、賀雪美、黃伶美、陳金對、劉美珠。最後由廖家翎、張華瑾、高春梅分別致感恩詞後合影留念,在歡樂中完成樂齡結業式。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樂齡結業同學與師長合影
元培樂齡結業同學與師長合影
元培樂齡大學四對夫妻檔右起黃金清賀雪美吳長順瑞珍簡慶爐江淑霞蔡明基賴秀美合影比個心恩愛在一起
元培樂齡大學四對夫妻檔右起黃金清賀雪美吳長順瑞珍簡慶爐江淑霞蔡明基賴秀美合影比個心恩愛在一起
元培樂齡三姐妹左起彭雪貞彭春美彭惠美兩姐妹陳金對陳金環
元培樂齡三姐妹左起彭雪貞彭春美彭惠美兩姐妹陳金對陳金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