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研修生文化參訪心裡留下滿滿的回憶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2019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研修生文化參訪心裡留下滿滿的回憶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為讓在學校交流的大陸研修生更進一步認識台灣,利用期中考後的周末,4月27日至29日,赴南臺灣進行文化參訪,在旅程中南台灣人民的熱情與和善,更讓他們體認到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相信這趟旅程已在他們心裡留下滿滿的回憶。

大陸研修生同學的第一站赴台南安平這一個鄭成功當初登陸,漢人大規模移民台灣的起源地,了解先人渡海移民的歷史,並透過在台南府城漫遊了解台灣民俗傳統,其後並參觀了奇美博物館,進行一場與藝術有約的饗宴。

台南的行程後,他們轉赴台灣的最南端墾丁,來自大陸內地的同學,幾乎都未有到過熱帶海嶼的經驗,在墾丁,他們充分感受到台灣的熱情,第三天他們去到高雄旗津與駁二特區,不僅飽覽旗津的海洋風光,看到85大樓屹立在高雄港邊的壯麗,更在駁二特區認識到台灣文創產業的發展與青年人的創意。

結束了三天短短的行程,同學們有著滿滿的收穫,懷著愉悅而又依依不捨的心回到新竹結束這短暫的知性與感性之旅,此行不僅讓同學更進一步的認識台灣,在旅程中南台灣人民的熱情與和善,更讓他們體認到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相信這趟旅程已在他們心裡留下滿滿的回憶,終身難忘。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大陸研修生在藍天海邊擺個美麗的pose
元培大陸研修生在藍天海邊擺個美麗的pose
元培大陸研修生在安平古堡前合影
元培大陸研修生在安平古堡前合影
元培大陸研修生在墾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