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健康促進社勇闖西門國科會品格冬令營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健康促進社勇闖西門國科會品格冬令營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健康促進社利用1月19、20、21日寒假,在新竹市西門國小進行3天的「勇闖西門國科會品格冬令營」活動,讓小朋友成為一位五俱全能、注重禮儀的小孩,也能讓他們在這活動中激發潛能,在學習的路上不再乏味無趣,而是另一種新的學習模式的展現。

勇闖西門國科會品格冬令營活動主要為國小學童,約45名國小學童參與,三天活動內容都是由健康促進社一同精心準備、設計規劃,他們希望藉由這次活動讓小朋友們學習到德藝(描紅、禪繞畫、彩繪藝術)、科學設備運用、品格,讓孩子體會父母的辛苦並感恩父母的付出,也讓親子之間的距離更靠近,也希望他們在活動過程中展現熱忱與樂趣。

西門國小主任表示,利用此次的活動規劃,藉由這些課程加強小朋友對科技的認識、品格的禮儀,並搭配團康遊戲,增加趣味性,還請到科技業經理來教學,真的是盡心盡力的在辦理活動。

這次活動除了科技、品格、德藝外,更是群育的培養,讓小朋友成為一位五俱全能、注重禮儀的小孩,也能讓他們在這活動中激發潛能,在學習的路上不再乏味無趣,而是另一種新的學習模式的展現。
https://www.ypu.edu.tw/news
元培健康促進社帶西門國小學生活動
元培健康促進社帶西門國小學生活動
元培健康促進社帶西門國小學生如何控製車輛行走
元培健康促進社帶西門國小學生如何控製車輛行走
元培健康促進社同學與小朋友合影
元培健康促進社同學與小朋友合影
元培健康促進社同學教小朋友做美勞